close

踏進鬼頭公司,完全是一個意外+發燒的後果。

記得某日在太陽公司死命完成了某個大比稿外加一狗票製作物的看印後,身體開始不聽話的升起了重病,咳嗽外加發燒。躺在床上的我接到在鬼頭公司深陷泥沼的同學phone call,一句公司有缺人,有沒有興趣。我想我應該是燒到腦子壞掉,沒探聽清楚客戶底細,就說隔幾日我把履歷丟過去。

其實也早有耳聞這小胖客戶的神經,但是小佳的工作量也不是蓋的,看印到天亮的次數也都不知道怎麼算了。心想,就試試吧!!

早知道,一切還是要follow自己的第六感~~切!!!

首先,我的面試就是一個波折,除了我自己太忙,客戶/公司/印刷廠三方交戰,所以約第一次面試的時間一直無法順利進行,最後竟然是印刷廠工作後就直奔鬼頭公司面試。順帶一提,當日我是身穿牛仔褲、破爛T恤以及很醜的涼鞋外加完全素顏。第一次面試時,AD-1與AAD兩人,粉詭異的是當我問到要做哪一個客戶時,先跟我說是那個台灣旅遊的,後來又說是賣彩券的。第一次面試我就在不知道客戶是誰的狀況下,結束了。第二次面試,AD-2與GAD兩人,GAD是個有趣的人,眼睛很利是那種一眼可以看穿很多細節的人,面試的過程有些話不用說明白,雙方都可以了解。但是這次面試,我的客戶變成賣電話服務的或是賣鞋子的,好詭異的一家公司吧!每個客戶都有缺人.....。而且當我明白告知,我能上班的時間會是跟老東家提辭呈後的一個月,GAD就說,不能早一點嗎?不然等你來後~每個人的座位草都長那麼長了~~第二次面試結束,我仍然不知道自己要服務的是電信業還是賣鞋子的.....又是一個詭異

兩次面試結束後,我只覺得鬼頭公司很有趣,每次跟我聯繫的人都不一樣,每次要服務的客戶都不一樣。起初AAD打給我,日後聽他轉述他只是禮貌上問問我現在方不方便講電話,沒想到我竟然兩次都回他說[我現在不方便,能不能晚點再回他電話],讓他一度很傻眼,哈!!AD-2由於是我同學的老闆,我乾脆就用MSN先聊過...,以防止不方便接電話的事件再發生。第三次面試是跟副總,嗯,不用我多說,有經驗的人就知道,我不太喜歡這種方式就是了。

就這樣~六月初決定要前往鬼頭公司,七月中旬起就要跟做鞋子的打交道。 (..本記事為過去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