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照例陪黑小子玩我丟他撿的遊戲、梳理全身黑亮的毛髮、他偷襲沙發上的抱枕被我目擊然後落荒而逃這些例行公事外,剛剛發生令我驚嚇的一件事情。

1.家裡出現了壁虎
小小一隻,全身長度約3公分(目測)

2.黑金把壁虎給吃了
跟黑小子玩我丟他撿的遊戲時,突然發現他停住了。然後~我瞥見紅色的地毯上有個灰灰的東西移動著,我以為是灰塵。定睛一看,原來是隻壁虎,看到黑小子盯著壁虎看,下一個動作竟然是雙手突擊,一口給吃了!!!!!!!大大的震驚讓我叫不出來,動作也不夠快,就看著黑金把壁虎給嗑了!!!!!

抓住了壁虎、吃掉了壁虎.....這些不是貓才有的舉動嗎????????????

黑金啊黑金~別給我拉肚子才好。

要野人補上一根TTS的潔牙骨,希望能去除他口裡的怪味道。壁虎的味道

X!!!才想到,這下子黑金肯定以為吃掉壁虎有獎賞~~~~~~~~~我的老天!!下次看到壁虎肯定不會放過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