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是黑金,全名是黑金大A(編按:老大,請以台語發音)。取這個名字無非就是要我充滿男子氣概、勇猛威武!但姐姐帶我回家三天後就給我起了超多的外號,ㄋㄞㄋㄞ鬼、黏人精、沒想到上周日回來以後,他們兩個人竟然叫我娘砲金!!!

還不都是美容店的阿姨,沒事給我綁甚麼蝴蝶結,雖然白底藍星星的蝴蝶結有配合到我走可愛風的草食男風格,但它們兩個一看到我綁蝴蝶結境很沒品的笑到流眼淚~難道他們不知道2009就是流行蝴蝶結嗎??沒常識也要看雜誌ㄇ

看甚麼看!!!               看夠了沒~哼
 

你們評評理ㄇ,我這哪叫做娘,這叫作優雅,懂不懂~

你看看,我就算趴下都還不忘後腳高雅地交叉,擺好POSE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