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一日,姐姐終於大發慈悲開著車說要帶我去宜蘭上山下海一下。其實我聽不太懂,大概跟上次去北海岸一樣,去看海吧~
結果,我完全是被拐去,這兩個詐騙集團!!!!

這一天新竹高溫達39度多,宜蘭烏石港,中午12點半,這根本是曬魚乾的時機,一點都不適合出外踏青。烏石港這天應該是舉辦了活動,滿滿的人潮海裡面泡滿了一堆人,一堆型男美女抱著超大的板子在耍帥,但是這一切應該跟我沒有關係才是。我~只在乎腳底那該死燙人的沙子,那是甚麼是鐵板燒還是帶我來走天堂路呢!! 哥哥還很狠心的說自己走,幸好穿夾腳拖的姊姊比較有良心,嗆哥哥說你把鞋脫了自己走走看~HOT HOT!!! 

姊姊抱著我走到被海水浸濕的沙灘,可是我不喜歡,那水味道好奇怪,而且一直朝我撲過來,一下子後退一下子往我這邊,我不喜歡~我要回家
      

嘿嘿~我比較喜歡挖沙子,Ricky哥示範兩次給我看而已,我就瘋狂開挖~ 挖挖挖~~~應該底下有肉乾吧!!(黑金挖瘋了~跟台挖土機一樣,大量的沙子重後腿"噴"出,沙子一直噴到隔壁鄰居,我就只好一直跟別人說對不起~~~)

洗乾淨後,Ricky哥說要再帶我們去山裡面的溪谷玩水,又是玩水~你們真的很無聊~
都是水到底有甚麼好玩的~~
不過,山裡比海邊涼快很多,這點我倒是很喜歡。只是幹嘛一直玩水呢!!
我比較喜歡在草皮上奔跑或是跟鄰居聊天~
但是姐姐它們好像已經在安排下次來這邊的時間了~說是要給我特訓,這樣才會長肌肉~

為什麼一定要長肌肉呢~我是可愛型男黑金ㄝ~


在水裡呈現不會動的黑金,我用肉乾在前面引誘,他才勉為其難的走到溪中央

 
第一次挑戰游泳的黑金,奮力游泳的姿勢,感覺上比較像是在逃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