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的週末趁著天氣好,一連兩天帶著黑金外出,體驗一下街道散步的樂趣。

由於第一次外出,黑金走在安和路上連過個水溝蓋、下人行道都怯生生的。或者是好奇,這些東西一點都不熟析,連等個紅綠燈,都可以看車子、機車、腳踏車出了神。本想說這樣等等到我的狗俱樂部,萬一遇到一堆狗狗,該不會嚇到竄到我們腳邊吧?!

帶著黑金進到了餐廳哩,服務生說:[ㄟ~都沒有叫ㄝ~不怕生喔!],我心想:[最好是,說不定5分鐘後他就想奪門而出]
沒想到一放下來,店裡的狗(臘腸、黃金等)、客人的小瑪全圍了上來,聞聞聞,ㄜ~是黑金被聞,小傢伙動都不敢動。沒想到,10分鐘後竟然開始在店裡跟其他的狗狗玩耍了起來~

週末的下午,餐廳裡狗聲鼎沸,臘腸、吉娃娃、貴賓、哈士奇、馬爾濟斯、黃金,還有在門外等著要去GO SPA洗澡的大白熊,就在我去看小安洗澡的時候,野人說黑金真的是初生之犢不畏大狗,竟然去逗弄哈士奇。那隻哈士奇是我見過最大隻的一隻,又高又壯很漂亮,他趴在地上,黑金一直走過去聞個兩下、逗逗哈士奇,但我看那隻哈士奇一點都不想理會他,應該是在想~你這隻小毛頭還真是幼稚....


21日上午帶著黑金回泰山,下午就帶著他到郊外跑一跑
超大的草皮~卻沒有什麼狗跟人,才只有一隻拉不拉多和兩隻米格魯
黑金跟著我跑跑跑~然後就自己跑去找米格魯

然後拉拉的主人奮力丟出小皮球,就看到啦啦+兩支米格魯拔腿狂奔,還有一隻黑色的小短腿跟在後面拼命跑、拼命追
看得我笑到不行~
黑金啊~黑金,這腿長比例太過懸殊了啦~
你還是看人家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