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休假帶黑金去打第三針疫苗。

天氣太好加上到目前為是還沒買到適合的袋子可以帶著黑金作公車,所以就散步到醫院吧。
二十多分鐘的路程,小傢伙好奇的不得了,無論無何都要伸長脖子,嗅嗅外頭的味道,麵包店、咖啡廳、麵攤、便當店還有路過正妹也湊上去聞聞.....

醫生人非常好,檢查仔細動作也沒嚇到這愛撒嬌的傢伙。
檢查肛門腺,又被擠出了一些。(ㄟ,昨天才擠過,怎麼今天還這麼多.....)
檢查耳朵,很乾淨,但在耳朵深處有被清出一點耳垢。醫生說很正常,耳朵很乾淨、內耳毛也有拔(嘿嘿,我可是三天就清一下,醫生還教一下怎麼清耳垢的手勢,嘿嘿,這下子以後就輕鬆了,不然每次幫他清耳朵與淚腺都好像在跟他玩摔角)
檢查背肋骨、側肋骨,體態標準,沒有太胖或太瘦(怪了~那你吃這麼多,去了哪裡。22天吃掉1.5公斤的飼料)
接下來,今天的重頭戲之一,量體重!!!
噹噹噹~3個半月的黑金體重是3.2kg,家裡的磅秤該換掉了,誤差值近高達1kg!!!

以上一連串的檢查,黑金出乎我意料的乖,沒亂竄也沒哎哎叫。

但就在醫生轉頭準備疫苗時,小傢伙開始往診療檯這邊的我靠近,貼著不敢動,應該是發現了"今天要打針"這個事實。
一針下去,我還在慶幸小傢伙長大了、勇敢了,就聽到一陣ㄋㄞ的可以的唉唉.....你反應也太慢了,過了好幾秒了ㄝ!!!
而且這唉唉叫的聲音,也沒早上5點半吵著要吃飯時候的大聲!!!

回到家後我就開始拖地,黑金也興奮著追的拖把,奇怪~你不想睡嗎??
反而玩樂後,陪我上網才乖乖地躺在腿上休息

2月13日
體重:3.2kg
身高:28cm
身長:48cm

黑金啊~你以為結束了嗎?醫生說你的狂犬病疫苗四月份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