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準備要把黑金帶回家,一直在籠子與圍欄之間猶豫不決。
籠子有門,可藉由進出順練定點大小便的習慣,只是籠子的高度對於貴賓來說是需要考量的,太矮的籠子連我自己都有壓迫感
圍欄則可以圈豢較大的空間,但是以黑金媽卓越的彈跳力,我想這圍欄對黑金的防堵功用應該只具備幾個月而已。

經過多方的詢問與比較,我找到一款有門但不會太大的圍欄,還添購了一個有屋頂的睡床,淺黃色的睡墊與淺咖啡色的屋頂,搭配黑金全身黑到發亮的毛色,挺搭配的。
等到第三天過去了,我確定我養到了一隻史努比,狗不是都喜歡窩在有安全感的窩裡嗎????黑金卻偏偏愛把屋頂踩下來窩在屋頂上睡覺,除非他心情好,才想把玩具叼進屋子裡頭玩耍....

[使用前]                                                                                      


 [使用後]


哎呀~~把屋頂壓一壓比較厚比較酥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