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在今天。
我的體重終於突破5kg!!! 是5.1kg喔!!!!!
醫生叔叔抓我量體重的時候還說我還是一樣瘦~~
哼哼!我可是增加了0.5kgㄝ!!
數字公布後,診所內掌聲響起~~

就連很不看好我的醫生都說:了不起,再努力! 
姐姐說:下次目標5.5kg~!!!!
(應該還是要花上半年以上的時間才能達陣吧!!)

-------------------------------------------------------------------------------------

後記

今天在醫院遇到一隻很可愛的柴犬米克斯,很有活力,精神奕奕。
只是我看見醫生與主人的對話,隱約聽到醫生說~這個可能沒辦法......

診所今天很不一樣,味道很不一樣。醫生幫黑小子身體檢查的時候,我忍不住問了一下:今天診所的味道好像重了點...
醫生才說,因為那隻柴犬米克斯,罹患了"毛囊ooxx",全身潰爛,才會這樣。
狗狗很兇,主人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一個月下來擦藥、吃藥、打針都無效
這個病症對狗狗來說,是絕症......。我聽到這裡心裡吃了一驚~然後呢?狗狗為什麼留在這裡,主人為何臨走前說他明天再來


原來,主人決定讓狗狗安樂死,脫離這一個多月的折磨......
一種解脫。
黑金在打針,我一直不敢往另一個診療台看。
野人看了一眼,問說那隻狗狗現在在打甚麼針
原來安樂死的狗狗,會先打鎮定劑讓他安定下來,再開始注射麻醉劑,慢慢地讓量超過標準值......


臨走前看到醫生在折一個紙箱,全新的。
我知道那是甚麼,也知道是最甚麼用的。
可愛的˙柴犬米克斯,願你在彩虹的另一端 無病無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